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同步於google doc上的office插件-officesync

Officesync

軟體名稱:Officesync
軟體網站:http://www.offisync.com/
下載位址:http://s3.amazonaws.com/Offisync/setup/OffiSyncSetup.exe
軟體介紹:
office sync是office系列的一個插件,可以利用網路,把google doc的文件,開啟在office上來編輯, 方便使用office上的工具,讓編輯文件可以更方便更快速,又因為儲存是在google doc上,所以等於是把文件儲存於網路上,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方便的編輯,可惜是只限定於微軟的office可以開啟,其他openoffice還沒有辦法支援。

使用心得:
這是一個小套件,安裝起來滿簡單的,主要是因為有時候上課,會利用到google doc,直接存在網路上,這樣就不用隨身帶個隨身碟,一方面是懶,一方面也是怕隨身碟會有遺失或是損壞的可能。而officesync的出現,直接給我的好處就是編輯時更方便,編輯好可以藉由officesync上傳到google doc上,也不用擔心突然網路斷掉造成文件無法儲存。對我來說是個小有幫助的小工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