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開機時,會出現MOM.Implementation的訊息


無法載入或組件'MOM.Implementation,Version=2.0.2861.40061,Culture=neutral,PublicKeyToken=90ba9c70f846762e'或其相依性的其中之一。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。

每次一開機就會出現標題上的錯誤訊息,網路上找了一下相關的訊息!發現是framwork與ati的關係
所以要把這兩個重新安裝一次。
1.就先去新增/移除移掉ati及framwork相關的軟體程式,當然用revouninstaller這類型的工具移除是最好的,可以順便把登錄檔以及檔案殺掉,比較乾淨一點。
2.再來就是先安裝framwork3.5後在安裝ati的顯示卡軟體,在重新開機就沒有問題了!

我自己在移除過程中,發現user的電腦裝了滿多版本的framwork,或許就是太多了,混在一起有問題吧!改裝最新版本就沒問題啦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謝謝你 但是我想移除farmwork時 跑出很多
我應該全部移除嗎?? ;(

Chris 提到...

就全部移除再去裝3.5的就可以了!我是這樣做的啦!你可以試看看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 那請問ATI - Software Uninstall Utility和ATI Catalyst Install Manager
我應該也刪掉嗎??

Chris 提到...

應該是不用!我沒有移除ati的程式,是直接移除重新安裝framwork3.5就可以了!您可以試看看!可以在討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