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

msn無法登入及msn中毒

這一兩個禮拜大概就是處理msn的問題居多
其實也沒想太多,大概無法登入就是伺服器的問題,而且很多都是在別台電腦可以登入
卻在自己的電腦無法登入

大概查了一下訊息很多,大概整理一下最近查到的解決方法
方法一︰
1.重新向系統登錄MSN重要元件,可以改善登入問題。請先完全結束MSN主程式,然後按下【開始】功能表,選擇【執行】。

2.在對話盒中輸入「regsvr32 softpub.dll」,再按下〔確定〕,稍等一會後,會跳出一個對話盒告知你已經註冊成功,請關閉該對話盒。

3.接著在「執行」對話盒裡輸入「regsvr32 mssip32.dll」,再按下〔確定〕,後續操作也都一樣。

4.繼續在「執行」對話盒裡輸入「regsvr32 initpki.dll」,並按下〔確定〕。將這3個元件都重新註冊後,重新開啟MSN進行登入,也許就有所改善了喔!

方法二︰
刪除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[你的電腦使用者名稱]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MSN Messenger 把內部的資料夾

應該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,但是我是用了上面的方法才突然登入
或許哪邊我又另外有動到也說不定,但是說真的
微軟搞出這樣的東西真的很累人啊!!!